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大连中山区:聆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04 10: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辽宁大连市中山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年暨2016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座谈会,邀请企业家与中山区主要负责人围绕营商环境建设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去年客流量达到1500万人次,集团对在中国特别是大连投资很有信心。今年,我们希望中山区政府继续支持我们,帮助我们寻找更多商机。”大连柏威年企业集团CEO范烈华说。

  面对企业心声,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深入开展项目招商服务,坚持开展服务企业暖心工程,对重点企业项目及上百家需要政府解决困难的企业,指派专人归结承办;强化调度推进,对归区职能范围的问题,明确任务,马上就办,对职能范围外的,责成相关部门、街道跟踪协调,步步推进,直至问题解决。”

  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大连市品质城市建设先行区,中山区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目前正全力建设城市功能国际化示范区和高端服务业核心集聚区的“两建”发展战略,全方位营造诚信的招商环境、和谐的安商环境、温馨的暖商环境和务实的富商环境。

  据介绍,中山区连续3年投入千万余元深化互联网在行政服务领域的应用,以区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为切入点,最大程度实现“互联网+审批”,把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全部搬到网上,通过线上受理与线下办理相结合,打造为民办事的O2O模式。目前,所有进驻服务中心的17个部门、62个审批事项全部实现了“网上审批平台”24小时服务受理,真正实现行政审批的一口受理、一站服务,平均压缩办事时限达50%以上。(经济日报记者苏大鹏)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就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答记者问   17-01-23
【东北振兴大家谈】着力优化产业结构是振兴东北的根本   17-01-20
【直击东北经济?专家谈】全面推进软环境建设、激活东北振兴制度活力   17-01-19
[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扬起长江经济带巨龙之尾   17-01-12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