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90后”铁路人:让青春奔跑在黎明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11 15:5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月11日凌晨0时30分,天窗命令下达,孙蕊、张迪、郭磊和曹林峰开始执行“446”标准化作业流程。“446”,即四拍四录六卡控,是北京高铁工务段结合高铁实际制定,为了确保作业人员、机具材料上下线“一个都不能少”。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朱梦琪通讯员陈少刚翟天俨王帅)2月10日22时,距离元宵佳节还有两个小时,北京高铁工务段廊坊高铁线路车间院内,机动车的灯光和攒动的人影,打破了宁静。对于这些高铁工务人来说,夜深以后,他们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在北京高铁工务段廊坊高铁线路车间,孙蕊、张迪、郭磊和曹林峰是这个群体里的新生力量,四名90后正准备对京沪高铁廊坊站道岔及线路设备进行“体检”。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