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为期3年!河北将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整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2 8:3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陈诚)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自2017年2月至2019年11月,河北省交管局在全省开展为期3年的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河北各地交管部门将严格规范危险化学品(危险货物)运输车注册登记、定期检验工作,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跟踪管理,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及时督促企业整改;督促企业及时清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加强路面检查,依托缉查布控系统记录检查信息,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严格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核发程序和申请审查,对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予批准。

  整治行动中,各地还将加大执法力度,强化路面管控,对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开展现场报道,集中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例,公布一批违法严重、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启动打击涉危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为期5个月   17-02-07
河北开展省级机关作风公开评议 评议平台开通   17-02-05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