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外交部就英国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答记者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5 7:59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英国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答记者问

  问:英国政府刚刚发表最新一份《香港问题半年报告》。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香港回归20年来,中国中央政府全面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香港继续保持繁荣稳定,香港居民依法享有充分的权利和自由。

  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英国政府在香港回归后定期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我们一贯坚决反对。我们要求英方不要发表有关报告,停止干预香港事务。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李克强英文媒体发表文章谈经济   17-01-28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17-01-26
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发起“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行动   17-01-25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就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答记者问   17-01-23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