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亚冬会中国男冰3连败收官 河北门将表现出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2-27 8:2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来自河北队的门将孙泽浩再次为中国队立下汗马功劳,他是赛后所有中国记者一致认为必须采访的球员,还受到韩国队主教练的称赞。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札幌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如果没有中国队门将的出色发挥,我们今天会赢更多。”今天,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中国队0:10不敌韩国队,河北队门将孙泽浩的出色表现,让韩国队主教练白智善印象深刻。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第一节还剩1分25秒,中国队0:2落后韩国队。

  比赛第一节,韩国队在中国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孙泽浩多次精彩扑救以及中国队全队回缩,让韩国队20次射门仅仅打进2球。此后两节,韩国队改变战术,主动收缩拉开中国队防线,孙泽浩身前防守愈发薄弱,但面对对手46次射门也仅丢掉8球。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比赛中孙泽浩被球射中胸部后倒地,裁判查看其伤势,所幸无碍。

  与韩国队一战,河北队3名球员孙泽浩、张嘉祺、张泽森再度悉数登场。赛后,为中国队避免惨败立下汗马功劳的孙泽浩,被所有在场中国记者一致推荐为需要接受采访的球员。他表示,此次亚冬会是一个学习过程,一边打比赛一边学习,最重要的是记住对手每一个球员的习惯。“比如韩国队,他们特点是每个方位都能射门;再比如韩国队10号,他第一个进球,我没想到他会打上角,但我记住之后,他第二次射门我特别稳就守住了。我感觉这就是学到了。”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韩国队庆祝进球,画面左侧留下孤独的孙泽浩。

  本场比赛战罢,中国队以3战皆负无进球排名第四的战绩,结束了本届亚冬会之旅。中国男子冰球参加了所有8届亚冬会,此前7届比赛均有进球。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比赛场馆上的五环显示这也是冬奥会(1972年)比赛场馆。

  2月26日9时,札幌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最后一轮在札幌月寒体育馆进行。节间休息时整冰车修整冰面,冰球比赛对冰面损害极大。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国队摘金   16-08-13
中国队获得尤伯杯冠军   16-05-22
今年政法部门将开展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   16-01-24
国土资源部等部门将对深圳滑坡灾害原因开展调查   15-12-22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