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津石高速公路年内将开工建设 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1 8: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通讯员张海洋、苑立立)近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津石高速公路将于年内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津石高速公路起自廊坊市大城县与天津市静海县交界处的子牙河,经大城、文安、任丘、高阳、蠡县、博野、安国、定州、深泽、无极、藁城、正定等,终止于石家庄市,与北绕城高速相接。路线全长约220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目前,石家庄到天津没有直达的高速公路连接,两地群众行驶高速公路有两条路线,一是走京石高速,过保定后经保津高速到天津;另外一条是走石黄高速,经沧州通过京沪高速到达天津。这两条路线相对绕远。津石高速建成通车后,石家庄、天津两地间来往将更加便捷。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总书记寄语新媒体:遵循严守48字方针 践行群众路线   17-02-19
河北旅游大数据中心5月建成   17-02-15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