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防汛工作大检查启动 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2 8:3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从河北省水利厅获悉,近日全省防汛工作大检查正式启动,重点检查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水库大坝、闸涵、泵站等工程设施,河道及险工险段隐患处置情况,蓄滞洪区避险措施、山洪灾害预警设施准备情况,抢险队伍及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修订,水毁项目修复等。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防汛检查要做到对每座水库、行洪河道、险工险段、重要闸涵、蓄滞洪区、山洪灾害区等逐一登记,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对汛前无法整改到位的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应急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各市县要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把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具体人。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本周河北省中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天气为主   17-02-28
河北省食药监局通报一批不合格食品   17-02-28
河北省小学入学年龄截止日期暂不修改   17-02-27
减少内涝 河北省城市排水防涝有了四级应急响应   17-0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