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京津冀联合整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为期3个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2 8:3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陈诚)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自今天起至5月底,京津冀地区联合组织开展整治机动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河北各地交管部门将把重点车对号入座,全部录入查缉布控系统,深入分析行驶轨迹和规律特点,科学布设卡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查缉。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加大整治战果,增强整治效果。同时,充分发挥情、指、勤一体化工作优势,加强网上巡逻和查缉布控系统预警的指挥处置,及时发现、查获假牌套牌违法行为。

  对查获的假牌套牌车辆,交管部门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落实扣车、收牌、记分、拘留等措施,对其违法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在查明事实基础上,责令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接受处理,涉及刑事责任的将严肃予以追究。同时深挖线索,会同治安、刑侦、网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查处制假、贩假有关工作,查找牌证来源,揪出犯罪团伙,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指导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周年纪实   17-02-26
京津冀通关一体化近三年 跨区通关物流成本降三成   17-02-26
京津冀三地携手踏上协同发展新征程   17-02-26
习近平视察北京三周年 “数说”北京在协同发展中的新变革   17-0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