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张家口五岁幼女坠楼重伤 京冀两地携手救助涌大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6 10:40 来源: 来源:

  河北省妇联在微信公众号“燕赵女性”发布小佳仪的求援信息。长城网张世豪摄

  河北省妇联参与救助行动

  河北省妇联驻宣化李家庄村工作组第一书记雒藏果介绍,春节过后,在张家口驻村第一书记群里传播一个五岁小女孩坠楼致重伤、需要救助的信息。我们工作组核实后,随即联系“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希望通过妇联系统的力量,让更多人提供帮助。

  同时,省妇联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已紧急拨付救助资金,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省妇联还在持续关注小佳仪的病情和有关情况。

  省妇联希望并号召社会各界能够伸出援手,给予紧急援助,用共同的爱心和行动拯救幼小生命,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侯振国爱心团队员到医院看望闫兴一家,送去了10万元爱心款。梅秭明摄

  侯振国爱心团队捐助10万元

  3月5日,侯振国在出差路上看到了小佳仪受伤在京住院的新闻,了解事情经过后,当即决定帮助孩子解决治疗费。“我正在北京出差,所以我就直接开车到北京儿童医院,同时侯振国爱心团队队员们也从霸州赶往北京。”侯振国说。

  “自从孩子出事,已经花费了近五十万元,家中已和亲戚朋友借了15万,虽然有社会好心人捐助,但我知道这些钱远远不够。”侯振国说,“救命如救火,我和队员们一商量,马上组织捐款。”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小佳仪捐助了10万元,其中侯振国自己捐助5万元。“我们初期捐助10万元,以后我们会随时跟进小佳仪救治情况进行捐助,持续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张家口一天为小佳仪募集超过20万元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张家口的爱心人士再次关注了这个困难的家庭。

  3月5日当晚,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理事长宋美录和“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振华,带着刚刚募集到的两万元善款和慰问品,风尘仆仆,一路驱车赶往北京儿童医院看望小佳怡。

  “得知孩子出事以后,我们就在群里发出号召,每个志愿者都慷慨解囊,从几十元到几百元,大家能力不同,但对孩子的爱心和祝福都是一样的。”宋美录说。

  同样,3月5日当天,来自张家口怀来、蔚县、宣化、尚义、康保、经开、桥东等县区公益组织的二十多万元善款陆续到位,而更多的爱心正在向着这个苦难的家庭汇聚。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全国妇联宋秀岩到张家口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16-06-01
京津冀三地妇联共同开展“巾帼创业行”活动   16-05-31
CNN也报道了这位中国交警,老外们惊呆了!都管他叫中国英雄!   16-04-27
赵勇在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16-04-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