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张家口五岁幼女坠楼重伤 京冀两地携手救助涌大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6 10:40 来源: 来源:

小佳仪被中国交通广播关注。梅秭明 摄

小佳仪的家人接受中国交通广播等媒体记者采访。梅秭明 摄

北京爱心救援队通过义卖帮助小佳仪。梅秭明 摄

  小佳仪伤情牵动京津冀市民的心

  小佳仪的遭遇牵动北京市民。

  了解情况后,2月15日下午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一呼百应帮帮忙》直播中了小佳仪的情况,帮帮团热心听众集合来到北京儿童医院,为孩子加油,汇聚爱心,现场募捐1700元。

  随即,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为小佳仪开通专项账户,三小时收到京津冀市民善款4000+。

  为了帮助小佳仪渡过难关,中国交通广播栏目组3月4日上午在氪空间举办爱心集市活动,现场汇聚大家的爱心。中国交通广播的多名主持人来到现场,并带来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北京爱心救援队的队员和中建三局的志愿者也赶来帮忙。现场设立集市,自由交换;将有价值、特殊意义的展品进行爱心竞价。所得款项都现场清点,并直接转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孩子专用账户。

  如果您想奉献爱心,可以联系小佳仪的父亲闫兴:15230394388

  账号:320756027856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西翠路支行

  户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请附言:9958-(闫佳仪)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全国妇联宋秀岩到张家口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16-06-01
京津冀三地妇联共同开展“巾帼创业行”活动   16-05-31
CNN也报道了这位中国交警,老外们惊呆了!都管他叫中国英雄!   16-04-27
赵勇在省妇联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16-04-27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