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检验检疫局完成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案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09 8: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6日,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山东威海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1月至12月期间生产的科立森品牌KLS-7200型智能坐便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家伟、陈仿鑫记者邢杰冉)3月6日,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山东威海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5年1月至12月期间生产的科立森品牌KLS-7200型智能坐便盖,原产国为韩国,共计510台,这标志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辖区首例缺陷进口消费品召回。

  2016年,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石家庄某商场开展2016年目录外进出口商品监督抽查检测中发现,该型号智能坐便盖缺少对特殊人群的使用说明和安全警告说明以及接地线不合格等问题,不符合我国强制性国家标准相关条款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并立即启动对该款产品的调查召回程序。经调查,该品牌产品进口商为山东威海科立森贸易有限公司。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立即致函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商请协助约谈进口商,后进口商承认商品存在安全隐患,主动申请召回。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消防发布春季预防火灾攻略11条   17-03-08
河北春播作物呈现“两增一平一减”趋势   17-03-08
河北鸡蛋零售价跌回"2时代" 石家庄创近年来新低   17-03-08
河北衡水打掉一重大涉恶犯罪团伙 敛财数百万元   17-03-07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