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国产大型客机C919通过首飞技术评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6 8:1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25日电 (记者 贾远琨)记者25日从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国内63名院士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飞技术评审,建议在完成电磁兼容等试验及滑行试验验证后可提请首飞放飞评审,这标志着C919向着首飞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C919首飞成功,对C919设计结果、制造状态、试飞和客服工程准备工作进行确认,中国商飞公司组织召开了C919首飞技术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中航工业、中国商飞、中国航发、北航、西工大、南航、哈工大等单位的63名院士和专家组成,分为总体技术、机体结构、飞控机械、航电电气、推进燃油、制造和综合7个组,对C919承担首次飞行任务的101架机的首飞功能、构型、准备阶段的任务要求、设计更改、制造偏离和试验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评审委员会认为,C919首飞机实际构型、全机功能和系统特性明确,已在试验室试验、机上试验以及低速滑行等环境下得到充分验证,装机状态明确,符合设计要求。制造过程、首飞试飞大纲等均按照适航法规要求进行。

  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C919首飞技术评审,并建议在完成电磁兼容等试验及滑行试验验证后可提请首飞放飞评审,这标志着C919向着首飞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17-03-13
林美娟代表:加强民族医药保护 传承特色诊疗技术   17-03-13
【学习时刻】全国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做好知识分子工作要善于画出最大同心圆   17-03-06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