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好样的!世界冬季特奥会河北运动员获4项冠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6 8:1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张晶)3月25日从省残联获悉,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24日,第11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的格拉茨落下帷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4块金牌、22枚银牌和25枚铜牌,其中我省运动员获得4个项目的冠军、3个项目的亚军和4个项目的季军。这是我省运动员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以来收获金牌和奖牌数最多的一次。

  本届冬季特奥会共有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运动员和1100余名教练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76人,分别来自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当地时间3月24日,第11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的格拉茨落下帷幕。本次冬季特奥会中,河北运动员收获5金。图为河北运动员黄小展站在雪鞋走女子400米比赛冠军领奖台上。

  当地时间3月24日,第11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的格拉茨落下帷幕。本次冬季特奥会中,河北运动员收获5金。图为河北运动员张进峰(左)和赵东辉在展示越野滑雪比赛金牌和铜牌。

  我省8名运动员参加了越野滑雪和雪鞋走两个大项的比赛。在雪鞋走比赛中,黄小展取得了女子200米和400米两项冠军;张栩浩、崔继朋与两名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张栩浩还获得了男子400米亚军,崔继朋获男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铜牌。在越野滑雪比赛中,张进峰取得男子1000米冠军,张进峰、赵东辉与队友一起获男子4×1000米接力亚军,王伟婷获女子100米亚军,段树然则获得了女子50米和100米两枚铜牌。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河北企业不得到省外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融资   17-03-24
今年起河北实施农业用水限额及水量核定   17-03-24
快看!河北这6个地方入围“深呼吸小城”   17-03-24
河北首次尝试全省同步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17-03-24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