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航空开通石家庄—曼谷航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8 9: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27日,河北航空公司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迈出从河北启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图为首航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 3月27日讯 (记者刘清波通讯员温璐) 今天下午,河北航空公司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正式启用国际航线运营资质,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迈出从河北启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

  河北航空使用波音737-800执飞石家庄—曼谷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六。去程航班号为NS3517,15:40从石家庄起飞,19:15(当地时间)到达曼谷;回程航班号为NS3518,20:15(当地时间)从曼谷起飞,次日01:45到达石家庄。

  近几年,国内许多航空公司纷纷申请国际航线运营资质。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需要以及河北省国际市场需求,河北航空公司综合多方面因素,最终选择石家庄—曼谷航线作为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河北省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满足旅客差异化、多样性需求,填补石家庄国际航线无国内全服务型航空公司运营的空白。

  河北航空目前拥有飞机18架,全部投放在石家庄机场。成立至今,河北航空先后开通航线101条,通航城市达60个,在国内旅客吞吐量排名前20位的机场全部实现了通航。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一升一降”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倾听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声音   17-03-20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开幕聚焦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   17-03-20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