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456.28亿元!河北14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公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8 9:3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3月21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160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我省共有安平丝网、泊头机械装备、肃宁毛皮等14个区域品牌参与评价,其中农业区3个,制造业园区10个,服务业园区1个,区域价值品牌强度平均得分625分,区域品牌平均价值32.59亿元,区域品牌总价值456.28亿元。

  发布数据显示,在2016年的区域品牌价值评价活动中,160个区域品牌的总价值达1.54万亿元,区域品牌平均价值为96.34亿元,区域品牌强度平均分为708分,有42个区域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 (祁建平)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大力改善民生   17-03-13
今年河北着力培育5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17-02-20
16日20时河北解除区域Ⅱ级应急响应状态   17-02-16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