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获奖作品展播:飞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9 20:31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在上,催我远行。西藏的美,在你眼里,在我眼里,更在我们的镜头里。

  有一群人,他们用心中的温度触摸手中的相机,拍出了大家眼里最美的那个西藏。

  近期,我们将倾情奉献十部优秀视频作品,它们是“2016拍遍西藏网络影像节”评选而出的获奖作品。这一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西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牦牦TV、快搜西藏承办。

  不同角度拍西藏,给你的是别样的美!(来源: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处)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河北38个获奖专利为企业新增利润27.4亿元   17-01-04
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候选项目被取消获奖资格   16-09-10
282项(人)获河北省科学技术奖 获奖名单公布   16-02-23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