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 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3-29 20:5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意见》指出,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关乎旗帜道路方向,关乎党运国脉军魂。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个根本政治要求,突出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意见》强调,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教育部:延长义务教育期限时机还不成熟   17-03-13
教育部:中国现有300万乡村教师 中央投入人均补助300元   17-03-12
“两会内外习近平”系列之四:“我就是从贫困地区出来的”   17-03-10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