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8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做手术可获补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06 8:2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刘荣荣) 从日前在石家庄举行的“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期将向河北省捐助800万元,用以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8000例。

  据了解,该公益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已在全国多地展开,旨在降低贫困白内障患者手术费用个人实际支出,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省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我省治疗一个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用,通过新农合等报销之后个人需承担1000元左右。该公益项目将为每位患者提供1000元补助,由项目执行定点医疗机构免费为患者实施手术。”据悉,80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将由无极县医院、望都县医院、平泉县医院等50多家医院实施。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可联系当地残联咨询报名。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抓住机遇,中企在美国融入发展   17-04-02
河北举行遗体器官捐献者缅怀纪念活动   17-04-02
2020年,河北省PM2.5浓度要降到57微克/立方米左右   17-04-02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