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开展境外追逃追赃“猎狐2017”行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07 8:2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 4月6日讯 (记者张清华) 今天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代号“猎狐2017”。

  自2014年起,河北省公安机关连续深入开展了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共缉捕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64名。其中,2016年共从13个国家和地区抓获经济犯罪等境外逃犯23名,包括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逃犯2名。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连续三年以来“猎狐”专项行动战果,着力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根据公安部部署安排,今年河北省公安机关再次开展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工作。在开展“猎狐2017”专项行动的同时,河北省公安厅还将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防范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依法加大对境外涉案赃款的调查、冻结、追缴和协议返还工作力度。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启动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季行动   17-03-30
去年猎狐行动从72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境外逃犯951名   17-03-26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