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4-26 8:3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选赵克志等九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 张清华、周远)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68人,本次会议实到6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表决,推选赵克志等9人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在常务主席赵克志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关于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通过了建议名单,并决定请大会秘书处将候选人名单印发代表,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决定了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4月26日上午9时整。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推出进一步减税措施   17-04-20
张高丽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并主持中哈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17-04-19
赵克志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7-04-18
雄安新区三县召开紧急会议严打违规售车行为   17-04-18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