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200多个团组约2500位客商将参加518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与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举办。记者从5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5·18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境内外客商报名踊跃,预计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团组、约2500位客商将参会参展,包括国内外知名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央企、民企的负责人和高管等。

  本届洽谈会共安排10大类39项活动,把协同发展、大智移云、环保、产能合作作为四大板块重点打造。协同发展板块主要有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座谈会、京津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发展高端会议、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暨冬奥专题展、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洽谈会。大智移云板块主要有大智移云展、2017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智能先进装备项目对接洽谈会。环保板块主要有环保产业展、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对接交流会。产能合作板块主要有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国际产能合作展、国际产能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产业合作方面聚焦两项重中之重——大智移云产业和环保产业。围绕这两大产业,洽谈会将举办系列项目发布和对接洽谈活动。我省把发展网络信息技术产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大智移云”引领计划,以信息化培育河北发展新动能,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借此机会,我省也将积极引进先进环保技术和产业项目,持续打好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本届洽谈会国际化程度更高。首次组织国际产能合作展,展示对外合作的优势产业,推介对外合作重点企业。举办加拿大主宾国活动,加拿大代表团将有70多位成员到会,重点围绕清洁技术、卫星遥感、生命科学、冰雪体育产业等领域合作,组织加中清洁技术合作论坛、项目签约仪式、加拿大主宾国展等活动。

  本届洽谈会在信息权威发布方面更具实效性。首次搭建场内场外全方位互动平台,将举办合作信息发布展、合作信息系列发布会,发布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和合作需求、重点园区平台以及支持政策等。我省将推出100个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233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40亿美元;285个利用内资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5911亿元,协议利用省外资金4775亿元。合作信息发布会将实行场内场外互动,通过5·18洽谈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展场LED大屏幕同步发布。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第四届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对接洽谈会8月27日举办   16-08-23
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项贸易展览正式开展   16-06-17
京冀服务贸易和商务服务业合作洽谈会在京举行   16-05-30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16-05-18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举行   15-10-25
图片
更多>>>
 
娱乐>>
·黄磊:幸福就是用你喜欢的方式活下去
·揭秘狗仔江湖的行规:一家先到,其他家必须撤
·娄烨担任第11届FIRST影展评委会主席
·王俊凯备战高考缺席活动 千玺:兄弟间心里都懂
·专访:蔡国庆积极养生备二胎 直面当年舆论非议
·陈建斌首谈爱妻蒋勤勤“创作型歌手”华丽回归
·褚海辰于央视继元宵晚会后再登五一特别节目
·人小戏大张子枫:青春正好 梦在前方
·倪萍:我没觉得自己命苦,生活里也很少哭
·热门剧套路依旧 王子拯救灰姑娘?早就OUT了
社会>>
·谣言转发大户80%是中老年人 精神空虚是主因
·杨柳絮有多易燃? 遇火引燃汽车仅需两分钟(图)
·深圳澄清市民买到注胶皮皮虾:红色胶块是性腺
·90后已叹“人到中年” 你到底还是不是青年?
·女孩头卡3楼防盗网 民警治安队员徒手掰弯铁柱
·多省份已下架“脚臭盐” 涉事企业:正召回已售的
·九旬老人上演“我爱我《家》” 自办家庭报纸26载
·五一高速免费 男子欲开越野车拖摩托艇上高速
·要为太极正名!陈家沟太极拳传人向徐晓冬下战书
·香山部分停车场疑乱收费 官方称可自主定价
 
 
热点新闻
·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0周年纪念大会在乐亭举行
·唐山部署迎接国务院消防考核工作
·唐山遵化电商产业再发力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
·唐山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提升百姓获得感——写在唐山世园会举办一周年之际
·唐山市区多处现黄色粘虫板治理蚜虫(组图)
·河北省企业经贸摩擦预警应对培训会在唐举行
·唐山边防民警拼了:救援皮卡车铲车推土机一起上
·卡萨帝唐百超商户外艺术展:文艺表演精彩连连
·“创建文明城市河北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唐山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