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张德江会见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4 8: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郭金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智利总统巴切莱特。

  张德江说,中智虽然相距遥远,但始终真诚相待,两国关系走在中拉关系前列。去年习近平主席对智利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应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战略互信,促进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发展同智利议会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密切交往,开展治国理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提供务实合作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为中智关系发展增添新的内容、注入新的活力。

  巴切莱特表示,智方愿深化同中方在政治、经济、共建“一带一路”等各领域合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战略对话沟通,不断提升双边关系水平。(完)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视频]张德江与赞比亚国民议会议长举行会谈   17-05-11
应习近平邀请 智利总统将访华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17-05-10
[视频]张德江视察澳门特别行政区   17-05-10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