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与北京大学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接座谈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 (记者 马利)今天,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一行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接座谈。赵克志、许勤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北京大学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赵克志指出,我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坚决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主体责任,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聚焦“两学一做”,把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聚焦严格管控,以管控保稳定,实现稳中求进;提高规划编制水平,不留历史遗憾,稳扎稳打系好第一颗扣子。希望北京大学发挥人才、科技、教育、医疗等优势,支持新区规划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北京大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大学高度重视加强与河北合作,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服务国家大局的重要选择。今后将结合北大优势和雄安新区建设需要,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努力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贡献。郝平表示,北京大学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在医疗、教育培训等方面积极与雄安新区对接;在专业部署上,将优质前沿学科向雄安新区倾斜;进一步加强、扩大人才支持力度,把北京大学优秀人才源源不断输送到河北来,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据悉,北京大学与河北省就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达成五点共识:一是北京大学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在雄安新区建立学科齐全,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于一体的一流医学中心;二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雄安新区建立培训中心,开展企业人才、管理人才高端培训;三是北京大学与国家有关部门合作建立PPP中心,重点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四是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北京大学与其他著名高校一道,共同在雄安新区部署优质教育资源;五是北京大学与河北省继续加强合作,为河北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输送更多人才。

  省领导梁田庚、袁桐利、商黎光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国务院参事徐宪平等参加座谈。

  点击进入专题

编辑 吕钊
.
相关新闻:
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考要开始报名啦   17-05-10
赵克志: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   17-05-09
【聚焦雄安新区】遏制炒房炒地 营造良好环境   17-05-08
张高丽: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17-05-07
河北综治中心启用六大智能系统对人车物等智能检测   17-05-06
图片
更多>>>
 
娱乐>>
·莱昂纳多躲狗仔功力深厚,就是让你拍不到脸!
·成龙与史泰龙首度正式合作 "双龙"一起拍动作片
·雅安乐英中学广场舞《小小蝴蝶飞》网络走红
·小身板大有料 鲁豫休闲装扮现身机场大步流星
·小S现场给姐夫洗脚,大S站一边揪老公耳朵
·郭富城宠妻无极限 豪砸9万元预约头等产房
·张泉灵与汪涵聊育儿经 甜蜜自曝老公离不开自己
·张伦硕夫妇合体现身 钟丽缇玩自拍秀钻戒
·女星露西-海尔墨镜遮面 手拿大钞表情不羁
·陈羽凡公司发文:对过激言行抱歉 给羽凡些时间
社会>>
·误判坠楼孩子"脑死亡"不救治 多名医护人员受处分
·九旬"慰安妇"陈亚扁老人离世 其女要将官司打下去
·贵州两名留守幼童命丧火场 家属不相信调查结论
·练车摔倒 两学生把共享单车扔绿化带还用脚踩
·江西樟树市发生一起船只侧翻事故 7人落水4人失联
·重庆机场再发生无人机扰航 240余个航班起降受影响
·男子涉命案潜逃18年结婚生3子 2人智障1人重病
·“共享篮球”看上去挺美 体育共享是潮流也是必然
·百度6月1日起实行实名制 百度搜索服务不强制登陆
·大学生菜市场直播卖菜 每天卖出3000斤收入超白领
 
 
热点新闻
·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京津冀区域中心城市
·唐山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丁绣峰到丰润蹲点调研
·遵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力 16个重点项目签约
·唐山首场无烟婚礼举行(组图)
·记者汇总诈骗案例 别让一个电话骗走你的血汗钱
·唐山:遵化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
·全国首家“渔”文化主题乐园惊艳亮相(组图)
·存款人死亡后继承人不知账户密码怎么办?(图)
·中车唐山公司助力国产C919大客机量产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