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启用 可网上缴罚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9 6:52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张清华)今天,记者从河北省交管局获悉,河北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管理平台(he.122.gov.cn)正式启用,注册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驾考学员分科缴费以及交通违法在线办理和在线缴费。

  驾考学员进行分科网上缴费,可登录该平台首页,点击驾驶证业务,选择考试费缴纳,并按照提示完成缴费。进行交通违法在线办理和在线缴费时,则在该平台的违法处理业务栏中选择电子监控违法处理在线办理,即可实现电子监控违法的网上处理和缴纳罚款。

  目前,该平台已支持石家庄、唐山、邯郸、衡水以及高速公路的交通违法罚款网上缴纳,承德、秦皇岛、廊坊、保定将在6月1日前开通,其他设区市正在稳步推进中。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外交部证实美韩等国将派员出席“一带一路”论坛   17-05-13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过境北京车辆绕行提示   17-05-12
29位外国领导人出席高峰论坛 明机场高速交通管制   17-05-12
.
 
.
 
热点新闻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一图读懂|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唐山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