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全民开拍啦!央视财经大型内容众筹纪录片征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1 7:59 来源: 央视网

  5月20日,央视财经频道宣布,启动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大型内容众筹纪录片征集活动。这部将于9月份正式推出的纪录片将打破传统纪录片单一由剧组进行创作的模式,利用互联网时代的融媒体传播特点,让习惯于收看节目的观众转变为节目的创作者,共同参与到电视纪录片的线索提供、案例征集和素材拍摄的创作中去。

  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下,央视财经频道此次推出大型内容众筹纪录片,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对拍摄方式进行说明和解读,显然是一次创新的尝试,以“全民开拍”、共同创作的方式打造融媒体时代的纪录片作品。

  据了解,这部纪录片联合十二大征集平台,向全国观众发出邀请: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中,发现那些让人热泪盈眶的瞬间,那些让人顿生荣誉感的故事,那些让人忍不住感慨“厉害了我的国”的时刻!观众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相机、摄像机,讲述身边的变化和自己眼中的中国故事,把对祖国的情感转变为具体的影像。每一个参与者拍摄的内容都可以通过各征集平台进行上传。纪录片创作团队将对征集到的内容进行筛选,用于纪录片创作,或在央视财经频道各栏目以及多家视频网站播出。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央视记者:坚守新闻理想 讲好中国故事   17-02-19
央视催泪纪实片《天下父母》:带大儿女带孙辈 “不自由”的老爸老妈   17-02-01
“五美”央视春晚主持人录了段视频,网友齐点赞!   17-01-30
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观看央视春晚特写   17-01-29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