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砥砺奋进的五年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大数据]2017数博会贵阳开幕 首日观众过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7 15: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阳5月27日讯(记者宋雅静) 5月26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启幕。数博会吸引了20余国家的5.1万名官员、专家、业界精英参与。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开馆仅仅两个小时,已有5000余名专业观众入馆参观。截止到昨日下午5点,全天共有超过1万名专业观众进行参观。

  2017数博会开幕式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摄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贵阳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以“参与、融合、平等、创新”的大数据时代精神塑造了技术交流、成果发布、商业合作、创新展示的独特平台,是目前全球范围最大的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现已升格为中国国家级展会。

  2017数博会设置“机器智能”高峰对话会、“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峰对话会等五场高端峰会,并将举办78场论坛和15场系列活动。

  高端峰会之外,2017数博会分论坛还将围绕国家大数据试验区交流、数字经济、区块链开启价值互联网时代、数据开放和共享、人工智能、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智能制造七大板块展开研讨。

  参会重要企业文化墙。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摄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2017数博会上,中国互联网三大领军企业的掌门人——阿里巴巴马云、腾讯公司马化腾、百度公司李彦宏,和鸿海精密工业董事长郭台铭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将亮相。甲骨文、高通、戴尔、新思、德国威图等海外知名企业高管参会。

  大量观众在展馆外排队验票入馆。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摄

  此外,本届数博会展会参展商达316家,其中海外参展商32家。本次展览设六大展馆,展馆面积6万平方米,并设立相应的主题展示区,以增强体验感、互动感。海内外参展商共带来了1000余项全球最新的前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神秘的科技“读唇术”,以唇语识人;过目不忘的“天眼”,帮助警方“秒破案”....。前期剧透的部分展商“黑科技”,已经引起大众关注。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南宁市青秀区那度村:干群齐心助脱贫   17-05-24
【砥砺奋进的五年·聚焦大数据发展】以“数”为媒 看贵州如何谱写大数据惠民乐章   17-05-24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数据安全产业园:产业与人才快速聚集   17-05-24
货车帮:中国公路物流“智慧树”正成长   17-05-24
伊祥·托合提:脱贫不能等靠要 年过半百也要拼   17-05-24
图片
更多>>>
 
娱乐>>
·谁说不称职?爸爸曝杨幂每年都留时间全心陪女儿
·上衣越穿越短!星二代频晒性感照半球遮不住
·时光都去哪儿了?62岁赵雅芝肤白貌美重回20岁
·俞灏明劝阻豪车车主乱丢垃圾:望行为能配得上车
·高晓松被网友P变美男子 本人满意换成微博头像
·孙俪戴眼镜清新似学生妹 携儿女逛商场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帮董子健克服恐高
·刘嘉玲偶遇葛优超惊喜:这么大的城市居然遇见你
·小S狂揍林志玲人偶"出气" 放映结束本尊出现
·张一山和男友同时掉到水里 杨紫:救秦俊杰吧
社会>>
·孩子补习班能区分阶层,虽荒诞却现实
·端午节逐渐“瘦身”为粽子节 传统文化应如何传承
·除了粽子,端午节还有哪些吃食和风俗?
·高校毕业生给宿管阿姨拍写真 看哭网友
·真人车贴走红遭吐槽 警方:导致事故或将担责
·男子谎称奢侈品公司CEO与15名女生恋爱 诈骗33万
·“超级红娘”相亲法则:技术男、工程师最“畅销”
·杭州街头母亲脚踩女儿真相:“残忍”却让人落泪
·摄影师天安门广场拍照38年 留存上千张照片无人领
·93岁数学教授讲律诗对联视频获大量转发 网友留言
 
 
热点新闻
·"365百姓故事汇"走进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组图)
·2017中国旅游日河北分会场暨唐山旅游系列活动启幕
·唐山首届青少年羽毛球公开赛在开平举行(组图)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政考察团来唐考察座谈
·"2017年唐山退休养老金上调方案细则出台"为假消息
·唐山召开上市企业奖励表彰暨培训工作会议
·唐山曹妃甸湿地成功举办半程马拉松比赛(组图)
·唐山市管领导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研讨班开班
·清洁能源“治霾神器”登陆唐山
·唐山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