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习近平向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致贺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6 20:4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2017年“全球航天探索大会”6月6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人类自古就对浩瀚的宇宙空间充满好奇和向往,中华民族世代传递着飞天的传说和梦想。20世纪,人类写下了太空探索的辉煌篇章。航天科技对人类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产生了重大影响。面向未来,航天科技成果必将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习近平强调,中国历来高度重视航天探索和航天科技创新,愿加强同国际社会的合作,和平探索开发和利用太空,让航天探索和航天科技成果为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相信本次大会将有力促进全球航天科技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哈文版首发式举行   17-06-05
习近平厚植绿水青山 描绘美丽中国新画卷   17-06-05
这件事,习近平和你一样一直努力着   17-06-05
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   17-06-04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