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雄安新区启动劳务对接协作 提供岗位6.86万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27 7:3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原付川)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6月26日召开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工作会议。75家央企和省内企业现场提供6.86万个就业岗位,并将与雄安新区各乡村进行充分对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雄安新区将不断健全促进就业创业的体制机制,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按照“内部安排一批、劳务输出一批、延缓就业一批、项目吸纳一批”的原则,动员各方面力量广开就业渠道。鼓励自主创业,用好用足创业政策,加强创业培训,加大创业扶持,引导和鼓励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创新职业培训政策,扩大培训范围,创新培训形式,制定有针对性的鼓励和引导政策。加强乡村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建立监测机制,利用大数据,采集发布就业信息,确保就业稳定。

  雄安新区将切实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就业创业纳入新区三县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强化政策落地,抓紧细化政策措施,既把国家和我省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全部涵盖进来,又结合新区实际,创新举措,拿出硬招实招,有效激励新区群众就业创业的积极性。省人社厅、保定市人社局将组织职业教育机构对雄安新区农民实施免费系列职业培训,帮助其尽快在新区就业。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中加举行第二次高级别国家安全与法治对话并发表联合声明   17-06-23
盐城20个安置点灾民新居全部建成交付   17-06-22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