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进行部署 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8 8:3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高珊)7月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深刻吸取伦敦“6·14”高层公寓楼火灾教训,对河北省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克服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把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抓,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建立健全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的“闭环式”监管机制,以过硬的举措,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形成责任更明晰、机制更健全、合力更突出、保障更有力的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好国家和河北省的部署要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李克强为何坚决取消这些“工业许可证”?   17-06-17
国务院发出通知部署开展第四次大督查   17-06-01
.
 
.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