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治国理政进行时 正文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凝心聚力促改革 携手共进绘蓝图 《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广泛共鸣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6 15:23 来源: 江苏广电网

  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江苏各界引发收看热潮,全省干部群持续引发热议共鸣。

  从7月17日开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已播出六集,全面深入地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经济、民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等方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要突破。专题片中不少生动的改革故事就发生在江苏大地上。

  在专题片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中,江苏省徐州睢宁县的人大代表周莲萍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她坚持六年“走访选区选民、记好民情日记、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困难”的事迹,被认为是新时期基层人大工作建设的新经验和新做法。

  徐州市睢宁县人大代表周莲萍告诉记者:“看了这个片子以后,她的心情非常激动。在以后的履职过程中,她将会更加认真,更加细致,更加卖力,把基层选民的意见建议,与心声都带到上层的各个部门来。”

  52岁的张玉兰是江苏绿色之友的志愿者,今天一早,她手机里的“江苏环保”qq群就响个不停。原来,就在昨晚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中,她和群里的很多志愿者都看到了包括“河长制”在内的江苏领先全国的环保亮点做法。

  江苏绿色之友志愿者张玉兰告诉记者:“从专题片一开始,她都每天守在电视机旁,看完之后非常兴奋也很激动,一大早,他们就在环保QQ群里进行了讨论。”

  如何在“新常态”中破题中国经济发展、如何推进司法改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如何在新时期以文化自信延续中华文脉、如何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中守住青山绿水……连日的收看中,广大江苏干群表示,专题片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回答了“为什么改”、“往哪儿改”、“如何改到位”等一系列问题,增强了全社会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勇气和决心。

  盐城市委党校学员处处长徐贵耀说:“改革是发展的动力源泉,要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在党中央改革的顶层设计引导下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操作的层面全面推进改革,才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事业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亓晨)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西篇】湘东:打造赣湘边界“经济特区” 助力百姓奔小康   17-07-23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产业援疆:用“草鞋换皮鞋”致富一方百姓   17-07-22
【治国理政新实践·贵州篇】军民融合:探寻贵州工业经济新增长点   17-07-20
【治国理政新实践·四川篇】一路向东 追踪两大项目   17-07-19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 数字文化走进蒙古包   17-07-19
图片
更多>>>
 
娱乐>>
·斯文徐志摩18年后变大厨!黄磊成文青界"食神"
·《小鬼当家》男星剪颓废长发 邋遢大叔变大学生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粉丝跨小学到奶奶辈
·新恋情?潘粤明深夜牵手同组女演员
·王大陆被小S逼问心仪对象 透露会说“好想你”
·黄晓明开店不挂Baby相却摆初恋照 赵薇:你干嘛
·琼瑶平静面对新书争议 谈丈夫:很无奈,他的命
·揭秘:到底明星片场吃的盒饭都有啥?
·王子文再秀高难度倒立瑜伽 网友:这要练杂技么
·杨紫一拿剑“演员全后退” 赵丽颖说:我们害怕
社会>>
·小伙坚持5年“过午不食” 致胃粘膜充血糜烂
·妻子失联2日人大教师发长文寻找 未查到车辆信息
·全国已有30省份延长产假 好政策能否落地引担忧
·不愿被高房价捆绑 新毕业大学生就业更看重幸福感
·基因与味觉关系很大 水土气候等造就“南甜北咸”
·暑期兼职多陷阱 有大学生没干活先被收“保证金”
·中国各地“限狗令”频遭夭折 如何才能限“点”上
·校园冷暴力:易被忽然 心理创伤数十年难以愈合
·民警背84岁老兵看天安门升旗 老人曾参加抗美援朝
·海淘儿童退烧药推荐剂量竟超成人 专家:有额外风险
 
 
热点新闻
·唐山公交开通直达古冶赵各庄线路 票价5元(图)
·京唐铁路唐山段征地拆迁启动
·唐山曹妃甸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58.6亿元
·唐山市燃气管理办法
·唐山气象台预报:今夜到明天将出现较强降水
·唐山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唐山:龙泽北路等三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50天无交通违法!唐山一驾驶人获奖一吨汽油
·曹妃甸城市产业招商推介会成果丰硕
·唐山:296辆车违法占公交车道被曝光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