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内蒙古煤炭基地转型升级见成效(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3 10:18 来源: 新华网
 

  这是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的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煤化工生产区。

  这是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的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煤化工生产区。

  7月29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作业。

  7月29日,一名工作人员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久泰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生产设备旁走过。

  近年来,内蒙古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加速煤炭基地转型升级进程。通过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能源,努力推动煤炭产业转型升级和链条延伸,实现了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利用和增值转型,日趋完善的现代煤炭——能源化工一体化新兴产业规模位于全国前列。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编辑: 郑雪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