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 > 新闻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8月的草原天高云淡、草长马肥,于此最美时节,内蒙古自治区迎来了成立70周年大庆。面对全球媒体的镜头,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说,在内蒙古,平均每8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多民族混合家庭,各民族尊重差异、包容多样、相互信任、相互学习、相互欣赏。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开启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崭新时代。
……[详细]
    在草原最美的季节,内蒙古自治区即将迎来成立70周年大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情系草原,立足全局谋划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北部边疆制定了清晰的行动纲领、提供了不竭的发展动力,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生态环境更加亮丽,群众生活愈加美好……
……[详细]
最新消息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内蒙古探索“直播+电商”农销新路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内蒙古赤峰: 从“旅游扶贫”到“旅游富民”
·包头:科技创新助力老工业基地转型
·手足相亲 守望相助——内蒙古兴安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花红果硕
·【砥砺奋进的五年】内蒙古:加快建设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
更多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一分团慰问包头各族干部群众
·刘延东率中央代表团二分团在呼伦贝尔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孙春兰率中央代表团三分团在阿拉善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张平率中央代表团四分团看望鄂尔多斯干部群众
·【砥砺奋进的五年·绿色发展绿色生活】内蒙古:37项改革成果护佑北疆生态安全
更多
 
评论
 
·开放的草原更辽阔
·新华时评:殷切关怀七十载 心怀感恩再出发
·人民日报社论:守望相助建设美好内蒙古
更多
 
内蒙古新貌
踏访中国第七大沙漠中的“太阳谷”(图)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主题花坛亮相呼...
内蒙古首条高铁开通运营(组图)
从生态链到产业链 内蒙古治沙成果显著(...
内蒙古煤炭基地转型升级见成效(组图)
草原奖励补助政策助内蒙古草原生态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