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一图读懂:习近平在福建的挚爱初心是为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0 17:5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李正穹 实习记者 孙璐璐 连捷)“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福建这块充满激情的热土上,习近平同志怀抱一颗赤子之心,探索奋斗了17年多,在党的建设、改革、开放等一系列重大领域,取得了极其丰硕的成果。

  在今年7月26日举行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发表讲话强调,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现如今,全面深化改革已到深水区,需要啃下硬骨头。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变的是一颗为民的挚爱初心。

编辑 包田红
.
相关新闻:
山海情怀 赤子初心   17-07-14
不忘奋斗初心 跨越新的征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17-06-30
高淑贞:“拼命”女村官 脱贫强村不忘初心   17-05-02
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述   17-04-15
.
 
.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十四五”目标:唐山在全省率先进入经济总量“万亿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