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飞豹”穿云海 战苍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23 9:29 来源: 中国军网
 

  初秋雨后,机场上空云底高度不足400米,阳光透过云间缝隙照射在机场的地面上,云层不断浮动,时不时还会笼罩天空。

  训练当天上午9时许,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接到上级“作战指令”,前往某空域配合友军进行超低空突击。

  “开车、滑出、加力升空……”在塔台指挥员的指令下,飞行员们迅速抵达战斗位置,驾驶着由地勤人员精心维护的“飞豹”战机冲破云海,奔赴作战空域。

  演练正式开始,飞行员们利用“飞豹”战机的全天候作战能力,以及他们精湛的飞行技术,克服云间飞行能见度低,机场上空天气复杂多变的困难,冲破云海,按时精准的协助友军完成了超低空突击任务。这次演练检验了部队的实际作战能力。(孙振东 摄影报道)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