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高富帅”骗5个相亲对象50万元 曾同时跟4女交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25 15:23 来源: 山东商报

  “高富帅”五年骗了相亲对象50万元

  诈骗过程中曾同时和四名女子交往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高倩)在相亲对象眼中,36岁的胡某不仅仪表堂堂、口才了得,而且未婚未育、有车有房,是典型的“高富帅”。从2012年至今,济南5名女子先后拜倒在他的脚下。而胡某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有犯罪前科、几乎一无所有的中年离异男子。正是利用自己的外表和口才,他将自己伪装成做大生意的老板,先后从5名相亲对象手中骗取50万元。诈骗过程中,他曾同时和4名女子交往。近日,济南天桥警方将胡某抓获。

  事情还得从五年前说起。2012年,离异一年多的市民王女士通过某婚恋网站,认识了济南男子胡某。胡某对王女士说,自己长年经营药材生意,家境殷实,未婚。两人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很投缘,就在2013年年初见了面。看着眼前身高1.78米、浓眉大眼、仪表堂堂、能说会道的胡某,再加上胡某优越的条件,王女士感觉遇上了“真命天子”。于是,两人迅速确定了恋爱关系。

  2013年下半年,胡某说自己生意有笔资金周转不过来,要借王女士3万元。但是,王女士拿不出这么多钱,胡某就拿走了她的信用卡,并利用POS机套现的方式刷走了3万元。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之后胡某竟然失联了。本以为胡某再也联系不上了,谁知,2014年1月份,胡某突然出现了。他对王女士的解释是,自己当时有急事去了外地。胡某还对王女士说,两人已经是两口子了,信用卡刷走的3万元他以后会好好补偿她。对于胡某的说法,王女士选择了相信。没过多久,胡某又以车辆修理、母亲病重等理由,用王女士信用卡套现,还以她的名义贷款,共拿走资金25万余元。之后,胡某彻底失联了。

  后来,王女士在网上发帖,把自己的遭遇写了出来,同时曝光了胡某的身份证信息。今年7月份,有人联系她称,自己和王女士有着相同的遭遇。这名受害女子姓高,她于今年2月份通过某相亲群认识了一名男子。交往后的第3个月,男子就以生意急需用款为由,拿着高女士的信用卡通过套现的形式套走49000元,之后男子失联了。根据高女士的描述,王女士发现这个男子正是胡某。

  天桥警方接到报案后,调查发现胡某没有正当职业,离异多年,还有个10岁左右的儿子,不但名下没有公司,个人也没有房产和任何存款。此外,他曾在2002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经进一步调查,专案组锁定了胡某在济南的租住地。8月8日,胡某被抓获归案。经审查,胡某以结婚为名,先后骗取了5名女子的钱财,累计达50万元。同王女士“失联”后,胡某与另外4名女子几乎是同时交往。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深化“新高考”改革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真“薪”实意邀外地农民工留下过年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新华社聚焦丨唐山:跨境电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投入运营
·提气、降碳、强生态……唐山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市文明办关于移风易俗过春节的倡议书
·请查收!这是2020年唐山“成绩单”
·迁安公开选拔年轻副科级干部!
·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最新参观须知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