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金砖交流——互联互通 造福你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9-01 10:08 来源: 新华网
 

金砖交流——互联互通 造福你我

山那边,海那边,从昨天到今天。不同的江河湖海,不同的肤色语言。跨过万水,越过千山。温暖的手牵出真挚祈愿,互联的心憧憬金色明天。金砖国家分处四大洲,地跨南北半球。虽相距遥远,但共同发展的愿景跨越山海,将五国紧密相连。金砖国家人文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也进一步证明,不同社会制度可以相互包容,不同发展模式可以相互合作,不同价值文化可以相互交流。

这是2010年1月2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俄两国艺术家联合演出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当日,由中国中央音乐学院和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合作的经典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在莫斯科上演。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高静编辑)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