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秦皇岛60辆14米长的公交“巨无霸”将陆续投入使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9-11 13:3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60辆14米长的公交“巨无霸”将陆续投入使用

秦皇岛60辆14米长的公交“巨无霸”将陆续投入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 秦皇岛新的“大公交”来啦,长14米,三排大轱辘的“巨无霸”将陆续投入使用!部分车辆已经在34路线路运行。据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采购书显示,共有60辆14米新能源插电式混动公交将陆续投入使用。

新公交车将投放哪些线路呢?据介绍,公交公司将暑期客流量大、乘客滞留现象严重的34路公交车更换为14米新能源插电式(气电混)混合动力公交车。冬季将车辆调到27、32、33等线路用于高峰疏导运送客流。

将新增加10条公交线路,调整完善11条居民小区微循环线路”项目中的线路所需车辆及调整使用。

这次“大公交”投入使用,将极大提高单车载客能力,减少大家的候车时间,也会让大家乘坐更安全更舒适。

记者还好奇查了一下型号,显示这辆车的单价超过100万,word天,以后咱们可能都是坐“百万豪车”上下班的人了。

■新车更加环保舒适

一、承载量大:整车长度13.7米(普通车一般10.7米),具备宽敞的车内空间,车内乘客座椅相对现有车增加8个,车内空间更长,增加车箱内乘客流动性,减少拥挤,乘客上下车更便利快捷。

二、减震性能好:运行更平稳,能有效减少地面凸凹不平带来的冲击,提升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

三、上下车更便捷:整车采用低入口车身结构,前门及中门入口与车内地板齐平的一级踏步结构,中门配有可上下翻转的导板,方便轮椅及婴儿车上下车,车上还配备轮椅专用停放区、设置安全带等保护装置,为需要特殊照顾的乘客提供乘车便利。

四、更节能环保:CO、CO2等颗粒物的有害气体排放降低80%以上,其中PM2.5排放值降低90%以上。

五、设计更人性化:车窗浅灰色防止阳光暴晒乘客,大尺寸内嵌式增强逃生通道功能。

六、安全性能高:装有司机快开阀、安全应急阀、破玻器等五级主动安全逃生控制,确保乘客遇到突发情况迅速顺利逃生。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深化“新高考”改革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真“薪”实意邀外地农民工留下过年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新华社聚焦丨唐山:跨境电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投入运营
·提气、降碳、强生态……唐山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市文明办关于移风易俗过春节的倡议书
·请查收!这是2020年唐山“成绩单”
·迁安公开选拔年轻副科级干部!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