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安倍承诺将推出“大胆政策”提振日本经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9-24 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誓言将推行“大胆政策”,以税政、预算及监管为目标来促进日本国内投资,同时他还承诺将进一步推动公司治理改革。

  报道称,安倍20日在纽约证交所对投资者发表的演说中没有提供这些改革的具体细节,但他称“绝对有信心”其政府可带来改变,降低日本因人口年龄老化和其他因素所带来的挑战。

  安倍称,他会拿出“前所未有的大胆政策”,呼吁投资者把钱投至日本证券市场。“我将倾注我全部的政治资源为日本开启未来,”他说。

  日股日经指数本周创下逾两年高点,日本经济也已连续扩张了六个季度。不过,在安倍执政下的日本通胀率却一直没能达到目标。批评者称他的经济改革还不够,也有投资人怀疑“安倍经济学”能否改变日本经济及新企业的前景。

  安倍还表示,他希望在日本创建一个“监理沙盒系统”,允许企业家在开启新业务的一段时期内无需遵守现有法规,但没有提供细节内容。

  他对日本料将提前大选一事未做评论。他曾表示,在他22日自美国回国后将会作出决定。

  消息称,安倍将借着支持率回升及反对党陷入混乱的机会,要求在10月22日提前大选。若在选举中大胜,安倍在明年9月自民党领袖选举中赢得第三个任期的希望就会提升,使他有望成为日本在位期间最久的首相。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习近平对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作重要指示:勇于突破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   16-12-31
习近平与“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创新   15-11-01
习近平: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 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15-10-13
政协委员谈转基因农产品:大胆研究 慎重推广   15-10-09
.
 
综合新闻>>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深化“新高考”改革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真“薪”实意邀外地农民工留下过年
·唐山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公布!
·新华社聚焦丨唐山:跨境电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投入运营
·提气、降碳、强生态……唐山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市文明办关于移风易俗过春节的倡议书
·请查收!这是2020年唐山“成绩单”
·迁安公开选拔年轻副科级干部!
·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最新参观须知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