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今年河北省已追回外逃人员20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 通讯员张娟、马新中)从河北省追逃办获悉,今年河北省“天网”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20人,其中“百名红通”1人,红通1人,国家工作人员15人,追缴赃款2.696亿元,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战果。

据悉,河北省高度重视追逃追赃工作,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统筹指导下,省追逃办以“天网行动”为重点,以“百名红通”案件为核心,全力以赴开展追逃工作,同步推进追赃和防逃工作,逐步形成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的局面。

“在追逃追赃工作中,把外逃腐败分子追回来才是硬道理。追逃追赃工作最终要落实到追回多少人、追缴多少赃款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主要负责同志说。

为扎实推进追逃追赃工作,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积极承担追逃追赃工作主体责任,对追逃追赃重要工作重点部署、重大问题主动过问,层层传导压力。省追逃办牵头成立省级督导专班,专人专责专司督导,实现追逃追赃工作督促指导常态化。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要求,主办单位打破部门界限,抽调骨干力量组建联合专案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取得追逃追赃个案新突破。仅今年8月份,我省就追回5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潜逃19年的工商银行赤城县支行松林储蓄所原主任戴建广被抓获归案,潜逃18年的景县粮食局广川镇中心粮站原粮管员孙海荣投案自首,潜逃17年的邯郸市劳动局职业技能开发处原副处长张东军被抓获归案,潜逃13年的工商银行永年县支行原营业员赵社民投案自首,潜逃近3年的霸州市王庄子乡财政所原所长兼出纳员王建刚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自2015年河北省开展“天网”行动以来,共抓获外逃人员92人,其中“百名红通”2人,红通6人,国家工作人员54人,追缴赃款5.832亿元。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河北省11个品牌农产品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金奖   17-09-25
春风化雨润人心!河北省加强基层宣传工作   17-09-25
河北省唯一跻身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坐落在天津   17-09-24
河北将建高质量大学并发起投票?河北省教育厅辟谣   17-09-24
河北省教育厅最新通知!这个谣言别再传了   17-09-2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为民创建铸就文明城
·我国北方首个海上风电项目进入风机组装阶段(图)
·唐山城乡居民医保2018年度缴费下月开始
·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结束 28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国庆中秋长假出行 注意这些施工、易堵和事故多发路段
·唐山三部门联合检查食品市场发现这些问题
·唐山开展秋季食盐市场联合检查整顿行动(图)
·唐山:成联电商跻身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
·唐山志愿者行动——传递无私大爱 谱写最美华章
·职教专家盛赞“唐山经验”
社会>>
·农民工抚养非亲老人30年 不离不弃感动众人
·山西男子向韩国男孩捐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是缘分
·中科院悬赏4000元寻探空气球 屡接骚扰和诈骗电话
·北京地铁“十一”假期若遇大客流将开临客应对
·大数据告诉你:2017国庆出行高速拥堵4倍于平时
·民法总则为好人撑腰 专家解读做好人的正确姿势
·两节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累计发送旅客1252万人
·国庆中秋加班8天能赚多少? 北京至少1840元
·国庆大花篮夜间放“光彩” 地面花卉首次使用冷光源
·北京7条高速路出京方向拥堵预计30日15时开始
 
热点新闻
·唐山市陶瓷行业14名杰出工匠事迹
·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开幕(组图)
·又见“蟹王” 曹妃甸湿地发现一体重425克河蟹 (图)
·唐山市第二届健身操(舞)比赛举行(组图)
·唐山海事部门安全监管唐山港辖区船舶4.8万艘次
·唐山:消防卫士比武显真功(组图)
·唐山:科技创新引领智慧海事 保障港航经济发展
·畅游瓷海(图)
·唐山港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领跑全国
·首钢京唐公司2017青年集体婚礼在曹妃甸区举行(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