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许勤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

  强力实施新时代质量强省战略

  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王博)今天,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认真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树牢大质量、大标准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强力实施新时代质量强省战略,大力推动全省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眼未来加快提升我省发展整体竞争力。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质量的重要论述,指出要充分认识质量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中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一系列重大观点。要牢固树立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思维和理念,把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河北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大举措,真正把质量理念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全力推动形成质量型增长、内涵式发展新格局,让河北成为践行总书记建设质量强国重大战略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和最大受益者。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上,从解决制约河北质量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入手,把质量建设贯穿到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全过程,贯穿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城乡建设管理和政府服务各方面,全面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质量需求。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把质量与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联动推进,以质量全面提升为引领,发展新经济、创造新供给、打造新动能,推动河北制造向河北创造、河北速度向河北质量、河北产品向河北品牌转变。要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报道,既从供给端强化企业的标准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又从需求端增强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质量观念,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让重视质量、提升质量、创造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追求和时代精神。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近五年河北省完成大气减排项目1万多个   17-11-08
河北省文艺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7-11-07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17-11-07
河北省政府批准望都海兴南皮3县退出贫困县   17-11-07
许勤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党组会议   17-11-06
图片
 
综合新闻>>
·省政府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对迁西进行巡查
·唐山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庆祝记者节
·今冬供暖 您关注的问题,答案全在这儿
·唐山:“双十一”人才集市等你来逛
·唐山市交通局拆违增绿 营造清爽通行环境
·唐山质监局负责人就"唐山质量奖管理办法"答记者问
·郑百芹走进曹家口小学
·唐山市科协: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使命担当
·唐山市教育局:全力推进共享发展
·即日起: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免费开放夜场
社会>>
·湖南一孕妇破羊水被堵路上 医生交警接力救人
·内蒙古一学校师生5人联手作弊 被判处拘役
·广州白云机场举行最大规模航空器突发事件救援演练
·陕西一幼儿园网络评选可买虚拟礼物刷票 园方回应
·吉林农民2万个玉米盖“黄金屋” 用流浪猫“站岗”
·北京气温一路走低 今天降至13℃山区或有雨夹雪
·上海推出“到商场取快递”被质疑侵犯消费者权益
·郑州机场启用“无纸化乘机”服务和人脸识别技术
·上海24小时共享健身舱:健身更碎片化、社交化
·四川洪雅村民挖出“巨无霸红薯” 重13斤长30厘米
 
热点新闻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凤凰山上霜叶红(图)
·强强联合打造亿吨级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
·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议
·唐山热电公司冬季供热万事俱备
·唐山:十九大代表郑百芹到曹家口小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第九届唐山欢乐购车周启幕(组图)
·民盟唐山市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唐山公交开启"冬运模式":为市民营造温暖出行环境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