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毒案 19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27 9: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11月26日电 (记者 姜伟超)经过近一年缜密侦查,兰州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层级网络贩毒案,先后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合成毒品冰毒4公斤、海洛因40克,成功斩断了一条跨省贩运毒品通道。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介绍,2016年12月初,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在侦破一起涉毒案件过程中,发现一个网上支付、遥控指挥贩毒人员完成毒品交易的案件线索。该派出所见疑不放,运用禁毒基础信息排查、网上研判等手段侦查发现,一名姓马的外地男子遥控指挥多名贩毒人员向兰州贩卖毒品,再由兰州的贩毒嫌疑人在当地进行贩卖,整个过程中借助银行转账、网络支付工具完成交易。

  鉴于案情重大,该案被列为省督毒品目标案件。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立即抽调相关部门精干警力组成“12·09”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在几个月时间之内,专案组分工协作、全线出击,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14名、吸毒违法人员60名、破获贩毒案件14起、缴获毒品海洛因合计40余克。此后,专案组继续扩大侦查范围,远赴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四川省多个地市调查取证,深入摸排该贩毒网络的组织结构和人员构成。

  随着抓获的涉案人员不断增多,专案组掌握了两名核心成员张某、王某的活动轨迹及犯罪动向,逐步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网络结构。

  11月中旬,在获得该贩毒团伙将从四川成都贩运毒品回兰州的准确线索后,专案组设卡堵截,并于21日凌晨在高速公路路口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张某、王某,当场缴获冰毒4公斤。专案组随后又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抓获该网络贩毒案兰州区域“负责人”马某等3名贩毒嫌疑人。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和吸毒人员均已分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唐山一地公安局发布招聘公告
·患者及家属须知!去迁安市中医医院要注意……
·唐山这地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
·唐山这地发布公告,延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期
·对外地来迁返迁人员,迁西将这样进行管理!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公告(第四号)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曹妃甸区关于对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唐山市人大代表、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深化“新高考”改革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