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河北廊坊: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系列行动全面展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2-22 17:45 来源: 人民网-法治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廊坊市政府21日组织召开全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攻坚1号”行动誓师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发布动员令。

赵晋进指出,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廊坊特殊的区位要求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强力推进此次攻坚行动,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尤其要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他强调,这次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必须打赢这场硬仗。必须确保方案中的规定任务、规定动作,在年底前清仓见底、圆满完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火灾隐患要依法整治、铁腕整治,决不姑息迁就,坚决整改到位,确保火灾隐患全部“清零”。同时,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公开曝光、对隐患单位场所公开曝光、对隐患整改不彻底等突出问题公开曝光,形成强大的舆论监督压力,使此次攻坚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形成全社会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和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市、县两级政府要派出督导组对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对隐患应发现未发现、应查处未查处的,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导致事故发生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行动第一天,由33个成员单位组成的廊坊市127个检查组迅速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共检查单位468家,发现隐患806处,已整改688处,118处正在整改中,下发法律文书492份,临时查封31家,关停单位28家,拘留11人。进一步推动了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陈丽瑢)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北京消防发布冬季消防安全提示   17-11-22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冬季消防安全提示   17-11-20
公安部消防局发布冬季消防安全提示   17-11-2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举办民族团结月活动启动仪式(图)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基础知识问答(二)
·一支扶贫攻坚的生力军
·唐山人大办公厅发《通知》要求查找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爱情漫道”将给您一段浪漫之旅
·唐山研制出"骨玉瓷" 透光度、硬度等均优于普通骨质瓷
·《唐山年鉴》全国获奖
·唐山陶瓷工业设计大赛评选揭晓(图)
·唐山公安局开展"平安开学季——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唐山消协联合工商、食药监检查发现部分熟食违规裸卖
社会>>
·唐山花吹
·蜂蜜麻糖制作技艺
·玉田泥塑
·剪纸(玉田剪纸)
·过年饺子不能少!10种造型抢眼饺子的做法
·番茄虾做法
·刺猬馒头制作方法
·麻山种玉的传说
·唐山,因李世民东征得名
·孙氏银器制作技艺
 
热点新闻
·群英荟萃竞陶博(组图)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圆满落幕(图)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两高’厦门·幸福思明”旅游推介会在唐山举行
·丁仲礼率队到河北进行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唐山召开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观摩推进会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9月13日)
·唐山工人医院举办第一届风湿免疫疾病基础知识培训班
·滦南:发展特色农业促增收(图)
·湖光山色入眼来——“华北晚报总编看唐山”活动侧记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