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猛虎出林啸九天!导弹劲旅雨中实战砺精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08 16:5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火箭军某导弹旅官兵雨中开展猎人意志障碍训练。中国青年网记者卢冠琼摄

  中国青年网1月8日电(记者卢冠琼)卧倒、装弹、上膛、瞄准、击发……砰砰砰……一一命中!动作迅速利落,一气呵成。大雨滂沱不息,珠帘点缀,远山秀丽云雾缭绕,而训练场此刻却是硝烟滚滚:铁丝网下,独木桥上,火障圈中……年轻的战士们极速前进,犹如猛虎出林,惊啸九天!

  “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强调,“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建设强大的现代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打造坚强高效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话语铿锵有力,全军矢志践行。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网站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部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专家学者,来到了火箭军某导弹旅部队。

  锤炼场上硬碰硬,苦练本领谋打赢!导弹劲旅紧贴实战砺精兵,场面十分震撼。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