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结束对摩洛哥访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1-30 10:08 来源: 中国军网
 

  官兵挥手告别。李昌寰摄

  中国海军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28日下午驶离卡萨布兰卡港,圆满结束了对摩洛哥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武官徐国培和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代表等到码头为海军护航编队官兵送行。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拜会了摩海军副总监、卡萨大区瓦利等军地领导,介绍了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情况和当前的反海盗形势。中摩海军官兵相互参观舰艇装备,进行了反海盗专业交流和足球友谊赛等活动,并举行甲板招待会,增进了双方的互信和友谊。

  此前,编队相继访问了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摩洛哥是该编队出访的第三站,也是最后一站。按计划,编队于今日启程回国。(刘鑫李昌寰)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