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安利纽崔莱全程营养支持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平昌冬奥会

  1月23日,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安利纽崔莱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体育馆举行助力中国奥运军团出征2018平昌冬奥会出征仪式,中国奥运代表团将从即日起分批次奔赴韩国平昌,征战第23届平昌冬季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明晏、安利大中华首席市场营运官余放以及2022北京冬奥会申冬奥大使李妮娜和中国首位花滑奥运奖牌获得者陈露出席了仪式。

  早在2000年,安利纽崔莱即已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营养保健食品。18年来,安利纽崔莱依托安全优质的全线产品及在营养补充领域的全球科研成果,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专业营养支持。在整个平昌奥运会备战及比赛周期中,安利纽崔莱都将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针对性的营养支持计划。此外,纽崔莱还宣布,正在积极筹备于平昌设立安利纽崔莱奥运加油站,为奥运代表团的所有成员提供7x24小时的纽崔莱营养服务。同时,安利纽崔莱也专门为奥运代表团配备了安利纽崔莱奥运随行包,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及旅行必备用品一应俱全。随行包将于近期分批配发给中国奥运代表团。

  “纵观与安利纽崔莱合作的18年,陪伴,始终是不变的主题。进入平昌奥运周期以来,各个冬季项目陆续拿到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在这个过程中,安利纽崔莱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陪伴在中国运动员身边。冬季运动员长期在寒冷的冰雪环境下进行训练,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全、可靠、有效的营养补给和管理,对运动员备战和比赛期间的身心状态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明晏对于纽崔莱18年如一日地为中国奥运军团提供的专业产品及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00年,刚刚进入中国的安利纽崔莱很快就以其专业、安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官方营养保健品。截至平昌冬奥会,中国奥委会与安利纽崔莱已携手走过18年,彼此激励、共同成长、竭诚合作,而安利纽崔莱也陪伴中国奥运代表团走过4届夏季奥运会、4届冬季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奥会,也将成为安利纽崔莱陪伴中国奥运代表团走过的第5届冬季奥运会。18年来,安利纽崔莱提供给奥运代表团的每批次产品都需要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严格的兴奋剂及产品品质检测,充分证明了纽崔莱产品的质量、安全、功效及稳定性已达更高标准,并得到了国家权威部门认可。

  余放表示,能够坚守这份18年的奥运情怀,正是因为安利纽崔莱的品牌理念与奥运精神高度契合。现代奥林匹克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需要直面竞争,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己。作为全球营养保健行业的领军品牌,在过去18年的合作过程中,安利纽崔莱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水平。以“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粹”的品牌理念,坚持从种子到成品的严格质量管控,为奥运健儿提供更专业的营养支持,更为消费者提供与奥运同样标准的优质产品。

  安利纽崔莱此次针对平昌冬奥中国奥运军团的营养支持计划,是凭借其在运动营养方面积累的多年经验,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通过前期深入各冬季队伍,针对不同项目特点展开调研,并与教练员、运动员、队医深度座谈挖掘需求,为中国奥运军团征战平昌冬奥制定的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安利纽崔莱与中国奥委会合作18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参加过四届冬奥会的李妮娜,以及中国首位花滑奥运奖牌获得者陈露也来到出征仪式现场为即将出征中国冬奥代表团打气,并分析了中国冬奥代表团在本届平昌冬奥会中的形势。“在平昌冬奥会上,我们不仅要面临着欧美等传统强国的压力,同时,东道主韩国以及日本也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我们需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陈露讲道,而对于雪上项目,李妮娜则认为,除了少数优势项目,平昌冬奥会的目标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为北京2022做准备。

  陈露和李妮娜是中国冰雪运动的功勋运动员,她们的运动生涯见证了中国冰雪运动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过程,运动员们如今获得的保障和支持让她们感到欣慰。“可以看到通过这么多年的磨合,安利纽崔莱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细致、越来越贴心,真的替现在的运动员感到高兴。”李妮娜说。陈露则表示,“我们国家这些年也在积极调动社会各方资源来共同推进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我想安利纽崔莱对于中国体育的陪伴就是很好的例子,我相信未来这样的经典合作会越来越多。”此外,李妮娜和陈露还分享了各自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情景并以亲身的经历为即将出发的奥运健儿们打气加油,同时他们也建议年轻运动员专注于自己的发挥,以轻松的心态放手一搏。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唐山港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月开门红
·唐山发出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唐山让行业“小巨人”释放发展大能量
·路南城镇新增就业 实现首月“开门红”
·新华社聚焦丨乐亭:推进优质蔬菜生产 丰富京津市民菜篮子
·火了!慈玉牌玉田包尖白菜上央视了!
·唐山一地公安局发布招聘公告
·患者及家属须知!去迁安市中医医院要注意……
·唐山这地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紧急救助患病船员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