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5 20: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5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沪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中央文明委10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沪宁表示,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干部群众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主动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中积极作为,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政策法律保障作用、先进人物示范作用、优秀文艺作品熏陶作用,不断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问题导向,每年扎扎实实推动解决几件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

  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黄坤明出席会议。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西藏:落实中央精神 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15-08-27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2月5日限行尾号为"5"和"0"
·"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干部体会摘登④
·唐山市侨联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唐山2017十大体育新闻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唐山市政协2017年工作回顾
·唐山市政协委员陈红:诚信担当 履职有为
·点亮花灯迎佳节(图)
·唐山国际旅游岛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正月举办
·铁路唐山车务段推出10项便民措施 看看有哪些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
社会>>
·黄帝文化——黄帝在迁安活动时流传下来的传说
·滦县“寻蚁求水”的传说
·广州大巴行驶时自燃现场
·脑瘫儿13年写出68万字小说 现已出版1000册
·外卖平台商家通过“暗号”卖烟 平台表示将清查
·“黑科技”助春运更顺畅:是不是黑大巴 扫码就知道
·合肥公交站倒塌事故处理结果:设计等负责人被刑拘
·挂着吊瓶来打麻将? 这位大哥赌心太重
·新春“保姆荒”:过年给不给保姆发红包惹争议
·因输油管渗漏 陕西村民家井水可以点燃
 
热点新闻
·唐山市公布纠风系统举报邮箱
·唐山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铁路唐山站春运期间加开临客列车7对
·梁家屯路街道尚信社区举办新春联欢活动(图)
·首批宫颈癌疫苗“登陆”唐山
·唐山交警将对重点路段节点重点时段进行春运管控(图)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唐山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唐山市民尽享“方寸之间”文化盛宴(图)
·2018年春运明日启幕 铁路唐山站预计发送旅客77万人次
·唐山工商局: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营业执照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