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中国最高法:张文中案再审合议庭召开庭前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7 1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记者 张子扬)记者7日从中国最高法获悉,2017年12月27日,最高人民法院决定依法提审原审被告人张文中诈骗、单位行贿、挪用资金再审一案。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一百八十三条的规定和该案的具体情况,再审合议庭于2018年2月7日上午组织检辩双方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依法召开庭前会议,就与审判相关问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据知,庭前会议就有关管辖、回避、申请调取证据、提供新的证据、申请证人出庭、是否公开审理等问题充分听取了检辩双方的意见,并对原审判决认定犯罪事实的证据逐一进行了梳理,确定了庭审时重点调查的问题。合议庭成员认真听取了检辩双方意见,充分保障了原审被告人、原审被告单位的诉讼代表人、辩护人的诉讼权利。

  庭前会议由审判长孙华璞主持,合议庭成员管应时、齐素、董朝阳、周庆,法官助理邓亮、孙自中,书记员修俊妍、刘牧骅,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尹伊君、杜亚起,助理检察员韩大书、刘文峰,书记员李兰云,原审被告单位诉讼代表人徐莹、原审被告人张文中及其辩护人赵秉志、左坚卫,原审被告人张伟春及其辩护人吴建平、赵磊参加了庭前会议。(完)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沧县农民张文国免费为本镇军属耕田种地   15-08-05
中国女子链球选手张文秀被查出兴奋剂呈阳性   14-10-03
.
 
综合新闻>>
·新华社聚焦丨唐山:跨境电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投入运营
·提气、降碳、强生态……唐山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唐山市文明办关于移风易俗过春节的倡议书
·请查收!这是2020年唐山“成绩单”
·迁安公开选拔年轻副科级干部!
·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最新参观须知
·全链条发展,创出农业好光景!唐山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纪实
·唐山在全省率先成立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中心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综合实力领跑全省
·唐山实行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