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9 11:10 来源: 长城网

  “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圆满举行。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高琳哲)2月8日,时值北方农历小年,“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圆满举行。活动现场,省市各界领导以及志愿者们陪着来自元氏县北正乡的15名小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小年”。

  活动当天,河北向日葵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结对手拉手一起参观了河北博物院,感受燕赵文化的博大精深。随后,小朋友们乘坐着“国际庄”风驰电掣的地铁,到勒泰中心观看励志动漫巨幕电影《公牛历险记》,学会即使身处逆境也要坚强和自立。

  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作品。记者 高琳哲 摄 

  当日下午,在河北百年巧匠股份有限公司的匠好玩空间内,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以及石家庄市网信办等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小朋友们拿着在专业画师的指导下绘制的作品回赠给了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网信办指导,石家庄市网信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网易河北承办,是“美丽河北·e起过年”2018春节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联合推出“京津冀2018网络大过年”活动的一部分。

  “美丽河北·e起过年——圆梦2018”网络公益活动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美丽河北·e起过年”活动自1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踊跃参与,重点围绕燕赵文化、节日民俗、非遗传承、家风建设、人间真情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多种主题宣传活动,推出了图文作品、 H5、漫画、小游戏等多种系列网络文化作品,在网上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河北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大力度,组织各地各单位围绕传播优秀燕赵文化和传统节日习俗,积极创作《少年儿童安全过春节》《e起过年》《“唐唐过年”系列漫画》等原创微动漫作品,拍摄制作《欢乐祥和迎新春》《河北网红大拜年》等一系列微视频作品,组织若干场网络直播活动等,并分批于春节前后上线,与广大网友“e起过年”。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春节旅游市场有突破假期、向节后拓展趋势   18-02-08
【春运2018】春节“逆向探亲” 温情动车暖人心   18-02-08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潘家华:推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   18-02-08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每一个人,收好这份实实在在的“大红包”   18-02-08
图解: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   18-02-07
图片
 
综合新闻>>
·数读2017,唐山交出精彩答卷
·提案建议:加快推进唐山“医养结合”养老模式
·解读“唐山账本”2018年,唐山的钱怎么花?
·科学理财,去年唐山的钱这样花
·唐山奋进2018 ,十项重点工作谱新篇
·唐山:实施“退倒十”计划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8年唐山将改造棚户区3.04万套
·唐山限行提示:2月9日限行尾号为"4"和"9"
·唐山消协联合工商、食药监查市场 这些商家被查出问题
·唐山宾馆:温馨节俭迎接人大会议
社会>>
·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在河北博物院展出
·沧县:全民健身——农民运动会 开心迎新年
·中华慈善总会向移山文化爱心基金在京启动
·为每只一元钱利润 三男子不远千里到内蒙古投毒捕鸟
·“为什么下水道设计成圆形” 名企面试题你会做吗?
·铁路上海火车站春运一周查获危险品、违禁品2763件
·探静态交通研发基地 智慧停车神器如何上天入地挖潜
·好司机不但“飞车救人” 下班后 还到医院探望
·湖北省赴台旅游团31个 498人目前均平安
·新春见闻:“只要能团圆哪里都是家”
 
热点新闻
·唐山路南:2018年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图)
·2018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璀璨亮灯(组图)
·春节惠民补贴肉菜2月5日起在唐山94家超市开售
·唐山国际旅游岛将举办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组图)
·唐山首届敬老主题春晚精彩纷呈(组图)
·王浩: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2018年春运首日:铁路唐山车务段发送旅客8256人次
·唐山国际旅游岛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正月开幕
·别错过!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还有一次补缴机会
·滦县公安安各庄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