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网友热议人大通过宪法修正案:国之兴、党之幸、民之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3-12 21:04 来源: 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张葳)“宪法跟进新时代,标定新航向,开启新征程。”3月11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获得高票通过,引发网友关注。强国论坛、人民微博的众多网友表示,此次修正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坚决拥护、积极践行。

  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归

  网友“津哲代后”:宪法修正案的通过,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归。

  网友“小可爱”:宪法的修改,有助于可持续发展,有助于制度的连续性,有助于政策的延续性,让百姓看到了希望和目标。

  网友“任毅平”:宪法与时俱进,坚持了共产党领导,保障了人民当家做主,有力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保护了四十年改革成果。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有力保证。

  网友“二龙实话”:衷心拥护宪法修改。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理论创新永无止境。

  网友“丁贵生”:依法治国奠定了公平正义基础,这是治国安邦的重要选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国家长治久安发展,这是国之兴、党之幸、民之福。

  网友“絮筱霖”:及时把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上升为国家宪法规定,实现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条成功经验。

  网友“Aiminmao”:宪法序言中写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实现中国梦提供了指导思想和航向保证!人大通过宪法修正案,必将为新时代中国带来福祉安康。

  网友“15191221122”:宪法不仅有力度而且有温度,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紧密。

  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网友“啼鸟”:治国无其法则乱,守法而不变则衰。我们要坚定不移维护宪法权威,支持顺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宪法作出修改。

  网友“吃肉的大兔子”:宪法的修改对推动反腐败斗争有重要影响,它补齐了监督方面的短板,可以更有效的运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发展。

  网友“慕艳红102”: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宪法修改的过程,也是一次向全社会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过程。我们应该充分利用修宪这个难得的机遇,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在全民当中形成宪法共识,尤其对于领导干部而言,要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模范。

  网友“欢迎正义”:开展全民学宪法,规范言行准则,让新时代更有生命活力。敬畏宪法、尊崇宪法、学好宪法、怀抱宪法,当官当干部的更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垂范宪法精神。不懂法的干部,人民不需要,不懂法的官员,老百姓不欢迎。

  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干

  网友“蓝牙放飞梦想”: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成立监察委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监督的责任更大了、任务更多了、担子更重了,必须迅速依法开展工作,完善党领导反腐败的工作体制、决策机制和实施举措,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网友“云柳亦江南”: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遵守宪法作为工作、生活的根本,要发挥好自己的点滴作用,拥护宪法,遵守宪法,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网友“不忘初心一直向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拥护宪法的修改,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张图,带你看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18-03-12
来自企业的代表委员和企业界人士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决捍卫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   18-03-12
回应时代要求 体现民心所向   18-03-12
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当好表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18-03-12
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18-03-1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自来水公司组织员工志愿服务得到好评(图)
·唐山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能力持续提升
·农行“网捷贷”百姓融资快
·一份来自“娘家人”的报告
·唐山食药监局提醒: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春风行动助力巾帼创业就业
·唐山:执行法官网络查控办案效率显著提升
·唐山“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活动启动
·唐山消防走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第一课”(图)
·唐山交警联合交通、环保部门严查大型车辆违法行为
社会>>
·老人退休后蛋壳作画自学成才 画尽三千京剧脸谱
·鲍师傅启动品牌维权 北京14家直营店对战200余山寨店
·电力和铁路部门努力保障春运圆满收官
·团伙买千万条个人信息诈骗考生受审 9人被诉诈骗罪
·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扩散条件较差 黄淮江汉等地将迎降水
·图书城保安当翻译 退休前是老师英语靠自学
·有毒物质成制作玩具原料 小学生误食致中毒(图)
·奇迹!女孩深夜坠楼 简易棚彩钢瓦的缓冲救了她
·男子伪装成音乐家专偷高档小区 工具藏在琴盒中
·特大城市00后:12年中小学时光住“别人家”不稀罕
 
热点新闻
·唐山:开平2018年元宵花会展演拉开帷幕(图)
·唐山近5万辆小黄车集体"洗澡"(组图)
·唐山3月15日将举办2018年首届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奋斗者的幸福】杨南:幸福就是让洋学生们爱上中国戏曲
·唐山:丰润大棚蔬菜助农增收(图)
·王浩到铁路唐山北站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唐山12315去年受理投诉举报8525件
·唐山:迁安瓜果飘香迎客来(图)
·唐山一中校长开学典礼致辞:微雨众卉新 一雷惊蛰始
·唐山公交启动创建“绿色出行·畅享公交”文明服务品牌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