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外国网友热议海南免签“扩容”:游客们有福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4-19 19:40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4月18日上午,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移民管理局在发布会上通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统一延长至30天。面对这些诱人的新“福利”,热爱旅游的外国网友们的心情是相当的激动。

  网友“David Ingles”在个人推特账号上第一时间转发了“海南免签入境政策适用国家从26国放宽至59国”的相关消息,并评论道:“如果你有去马尔代夫的计划,那你可以先缓缓了。”澳大利亚网友“Laurent Andrew”则在“David Ingles”这条推文下附和道:“我妻子的父母就来自海南,去那儿旅游应该不错吧?”

  美国网友“Apring Simpson”认为,扩大免签国的范围势必会让海南更加受欢迎,接下来的几年,预计将有更多的游客前往海南。“爱海南。它是中国保存最好的秘密之一。”她满怀感情地说道。

  网友“Nicolas”转发了美国旅游新闻网站Skift关于此事的报道,并写道“外国游客到海南旅游变得越来越方便了”。

  网友“Dr T K Hariharan”希望海南的免签新政策快点落地,并感叹“游客们真是有福了”。

  网友“Elizabeth Harding”则在社交媒体上为海南招揽起了生意:“今年想要享受一次与众不同的度假的,快来看看!”

  印度网友“Roshan Laishram”则直接说:“我明年就去!”(刘世东)

  标签: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期货市场对外开放第二枪鸣响:铁矿石期货5月4日正式实施引入境外交易者业务   18-04-17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条令   18-04-16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   18-04-15
【中国梦·践行者】甩掉“低端”标签让世界认可 他把机器人“一抓一放”做到极致   18-04-1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限行提示:9月19日限行尾号"5"和"0"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基础知识问答(一)
·唐山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评剧《爱洒夕阳》
·唐山市商务局创建服务品牌促进营商环境
·唐山公务员技能竞赛半决赛落幕
·2018陶瓷作品评比颁奖仪式在陶瓷博览中心举行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8月份情况通报
·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举办21届 引才聚智硕果累累
·唐山市区又新增一处博物馆(组图)
·声光电营造美轮美奂陶博会
社会>>
·65岁老人高速公路上遇见两车追尾 下车示意被撞身亡
·幼儿园50多名孩子长期流鼻血 园方拒绝做甲醛检测
·微信买私房月饼 吃出肠胃炎后被拉黑
·什刹海西海湿地公园本月底开放
·超强台风“山竹”来袭
·广东和海南高铁因强台风“山竹”将全部停运
·350件古希腊“海底遗珍”亮相故宫
·“扶人被讹”小伙起诉被扶者案和解
·京张高铁北京段首个隧道贯通
·河南一小学营养餐变"素面"多人被处理 省教育厅发声
 
热点新闻
·百年唐车领跑“中国速度”(图)
·唐山凝碧瓷艺术馆坚持“三美一体”创作现代陶瓷(图)
·这份房车旅游攻略,你值得拥有(组图)
·丁绣峰就唐山市中心区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唐山欢送2018年度首批入伍新兵(组图)
·群英荟萃竞陶博(组图)
·唐山:路南全面启动退役士兵接收工作(图)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圆满落幕(图)
·唐山:收获海盐(组图)
·唐山召开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动员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